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屏幕体验令人惊艳 极致视效你值得拥有

科技 TOM    2022-07-14 15:56

我们在选择手机时总是会特别关注屏幕的素质,因为无论手机的性能有多强,功能多全面,都需要通过屏幕来向用户展示。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三星屏”一直是顶级水准的代表,因此各大厂商都常常将“采用三星屏幕”作为一大卖点进而凸显自家产品的优质。不过,这对于三星自家的旗舰手机来说早就习以为常,因为在三星旗舰产品上采用的三星屏幕更是顶级中的顶级,无论是当红的Galaxy S系列,还是极具创新的Galaxy Z系列,想要体验最出色的屏幕视效,三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以当下最热门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为例,其不仅再次延续了这一口碑传奇,更是以升级的屏幕特性,为旗舰手机的屏幕水准树立了新标杆。

三星Galaxy S22系列屏幕体验令人惊艳 极致视效你值得拥有

三星之所以能够成为优秀屏幕的代名词,得益于其在智能手机显示技术领域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在智能手机诞生早期,三星就在布局大屏、OLED等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形态和显示技术。今天智能手机的形态,已经正面验证了三星当年的远见。也因此,三星不仅手握最先进的智能手机显示技术,向整个行业输出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在曲面屏、折叠屏等新形态的诞生过程中,扮演着引领者的重要角色,推动智能手机形态的演进。

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三款机型均搭载了超亮顺滑全视屏,采用第二代动态AMOLED智能屏幕技术,具备经德国VDE认证的100% DCI-P3色域,同时全系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无论是欣赏视频还是操控手游,都能获得高水准的屏幕体验。

三星Galaxy S22系列屏幕体验令人惊艳 极致视效你值得拥有

三星Galaxy S系列的每一代产品都会带来惊喜,三星Galaxy S22系列也自带一些“破纪录”的指标。其中,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的屏幕峰值显示亮度达到了1750尼特,这一表现也成为了当前智能手机屏幕显示亮度的新天花板。此外,系列中的另一款产品Galaxy S22的峰值亮度也同样出色,达到了1300尼特。

系列中的超大杯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这一系列显示技术呈现于一块6.8英寸的2K屏幕上,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不仅绚丽的显示效果令人震撼,丝滑流畅的操控体验也贯穿每一次交互,可以说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屏幕体验的巅峰。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内置了经典配件S Pen,让用户可以在屏幕上尽情地书写与创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释放灵感创意。

三星Galaxy S22系列屏幕体验令人惊艳 极致视效你值得拥有

当然,优秀不仅仅是指破纪录,很多手机在参数上看起来也很“能打”,但是遇到户外光线强烈的环境,用户仍然会遇到无法看清屏幕的情况。三星对屏幕显示效果的精雕细琢,深入用户关心的每一个细节,通过多重技术保障,让出色的参数能够最大化地转为实实在在的用户体验。针对上面的问题,Galaxy S22系列支持的Vision Booster技术就给出了答案,该技术能够让屏幕根据环境光线智能调整色调、增强对比度及亮度,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可让用户看清屏幕内容,并享受清晰、艳丽的显示效果。

三星Galaxy S22系列屏幕体验令人惊艳 极致视效你值得拥有

为了让用户可以放心地沉浸于优秀的显示效果,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续航方面也提供了多重保障。至高5000mAh的电池容量,配合25W/45W超快充电,在AI电池管理技术的协同下,能够支持“全天候”的超强续航,让用户无论是长时间组队游戏,还是碎片化的视听阅读,都能够尽情尽兴。

对于用户来说,无论在日常生活中是更偏重于手机办公还是手机娱乐,屏幕的优劣直接影响了我们每一次点亮手机后的体验品质。如果不想让不良的视觉、交互体验时刻相伴,那么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疑是十分值得的选择,因为在顶级的性能配置基础上,想要更优质的屏幕体验你永远可以相信三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