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r airport China 2022 华南国际机场展汇聚行业力量,强势来袭

科技 TOM    2022-07-26 11:39

导读:原定于8月31-9月2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展览会将延期至12月6-8日,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240+展商和品牌及精彩丰富的同期论坛,等您来看,期待与您相聚广州!

阔别四年,强势回归,开辟华南新机遇

作为中国专业的机场建设行业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将于2022年12月6~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将全面展示整座机场从规划、建设到投运的所有硬件设备和软性产品服务,是机场、航空公司、科研院所、规划设计、建设单位学习海内外前沿技术、了解实际应用场景、储备民航产品供应商,与同行交流经验的首选平台。

inter airport China 2022 华南国际机场展汇聚行业力量,强势来袭

行业大咖云集,展会规模再升级

截至目前,inter airport China 2022的招展也正在稳步推进中,75%的展位已售罄。ADB、西门子、范德兰德、中集天达、航安、大连宗益、瑞源华德、康保安防、永利、和润航、重汽柳州、航达康、贝亦德、达航等超过100家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将齐聚inter airport China华南国际机场展。国际展团方面,德国机场协会GATE组织的德国展团已确认参加,韩国、意大利、英国、新加坡等国际展团也在积极组织中。多国企业同台亮相,展示最新产品设备和智慧绿色机场解决方案让您大饱眼福!

inter airport China 2022 华南国际机场展汇聚行业力量,强势来袭

六大同期论坛,干货满满

活动一:双碳背景下绿色低碳机场的发展与建设论坛

“十四五”时期,绿色低碳成为行业增强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的重要内容。民航局印发《“十四五”民航绿色发展专项规划》,规划中“碳达峰,碳中和”纳入了民航发展整体布局,聚焦行业绿色发展,推动节能减污降碳的协同治理,推进民航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结合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会议将围绕“绿色机场——机场能源优化及碳排量的降低”这一主题与来自各机场及民航单位的专家教授展开探讨!

活动二:数据融合“互联网+机场” 研讨会

随着国内各机场加快推进智慧机场的建设,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也在一些机场中得到应用和实践,本次研讨会将围绕“科技赋能,打造数字孪生机场” 为主题,将邀请华为、百度等行业领先企业与观众分享优秀案例分享,为行业存在的痛点和难点答疑解惑。

活动三:2022机场特种车辆峰会

机场特种车辆峰会将围绕“新能源”“无人驾驶”“互联网”三大主题分享行业最新趋势、技术和各大机场运用案例,邀请特种车辆设备集成商、配件供应商、新能源检验中心以及机场、航空公司及各民航单位的专家教授,共同探讨未来机场中特种车辆新技术和运营理念。

活动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旅客智慧出行讨论会

会议围绕“后疫情时代,旅客智慧出行”为主题展开,联合相关企业及机场设备商对于如何为旅客提供无缝、卫生、安全的机场体验,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活动五:航空物流智慧化装备技术分享会

会议围绕“航空物流数字化,打造安全、智慧、高效、绿色的航空物流体系”为主题,邀请机场、航空公司的专家与教授以及海外机场的优秀机场案例分享。

活动六:“平安机场安检新趋势研讨会

“平安机场”是“平安民航”的根基,会议以“新技术助力平安机场建设发展”为主题邀请相关单位和企业共同参与讨论。

线上活动不断,全球紧密互联

inter airport China“线上下午茶”直播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9场,为超过50家企业做了定制化的服务推广,共吸引了超过2000名来自各大机场集团、全国各地的机场及民航建设单位的专业观众线上参与探讨,我们将延续成功经验,持续为参展商和对口观众构建“不受限”的沟通互动桥梁。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interairport,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