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活“毛细血管” 汇通达“陪伴式”服务助“小店” 做大每一笔生意

科技 TOM    2022-07-16 13:08

从门店经营实际场景与需求出发,把工具和服务融入店主经营日常。四年时间,位于陕西商洛市龙飞商贸在汇通达铁军与SaaS+服务的帮助下实现了从传统门店到数字化经营的转型升级。

激活“毛细血管” 汇通达“陪伴式”服务助“小店” 做大每一笔生意

回顾创业开店的十年艰辛,在成为汇通达会员店的四年多时间里,对龙飞商贸的经营者郝飞龙而言,汇通达是龙飞商贸转型升级的服务者与陪伴者;而对汇通达而言,龙飞商贸,则是汇通达帮助“小店”们做大每一笔生意的见证者。

从“汇享购”到“千橙掌柜”,汇通达工具的每一次迭代都紧扣门店需求

短短几天时间,门店吸粉600+;同时门店通过向粉丝点对点投放优惠券,线上销售金额逾2万;最后一天通过“蜜粉线下见面会”+门店抽奖+商品满减等活动,引流线下销售超过了10万元。这是龙飞商贸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使用汇通达“千橙掌柜”系统之后的第一次活动,也是其通过线上线下组合宣传的第一次,老板郝飞龙对这个成绩很是满意。

激活“毛细血管” 汇通达“陪伴式”服务助“小店” 做大每一笔生意

千橙掌柜是汇通达旗下一站式零售服务解决方案的最新升级,打通了汇通达旗下汇享购、掌柜收银等多个端口。通过千橙掌柜,实体门店的经营者们只需要经过注册、上架商品和装修网店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专属网店搭建进行私域运营。同时,千橙掌柜还为店主们提供了包括会员营销、商品分销等强大的营销组件。在私域网店搭建起来之后,店主只需要通过汇享购选择并设置相应的营销活动就可以开启全新的数字化经营提升之旅,龙飞商贸6月份的活动就是这个版块功能的最佳体现。

进销存管理方面,千橙掌柜还为门店经营者们提供了集成了进销存管理功能的强大的掌柜收银系统。这个系统能够可以支持单商品多属性的一品多规商品管理,也能够实现整箱进货单品销售,并支持进货单位与销售单位自动换算的主辅单位计量方式;同时可精准定位每个商品的条码串码管理方式;具备无仓商品手动调整,有仓商品转入仓库标准流程的库存管理手段等多个功能。

与此同时,千橙掌柜进销存功能不仅能与智能收银解决方案完美搭配,更能同步管理小程序网店和实体门店。多个端口的有效衔将商品采购、门店管理和经营顾客等场景串联,让店铺在日常经营快捷开单的同时账目与库存变得极度清晰,龙飞商贸线上线下活动组合超10万的销售额进销存还能有条不紊,就是得益于这个功能。

激活“毛细血管” 汇通达“陪伴式”服务助“小店” 做大每一笔生意

4年时间400多次,每有需要的时候汇通达铁军总能及时在身边

“汇通达的服务团队与我的店员一起,顶着40度的高温,5天时间,线下单页+微信朋友圈积赞,吸粉600多人”,虽然只是龙飞商贸活动过程中的一个小细节,却是汇通达铁军贴身服务的基础与日常。

铁军在汇通达业务体系中重要性与作用,在其上市前的招股书中有过明确阐述:高度契合下沉零售市场的铁军团队,不仅能够负责开发转化及留存会员门店,更能因时因地基于各会员店为其提供定制的营销服务,这些在汇通达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都已得到了充分验证与检验。简单的描述却能取得巨大成绩的背后,是汇通达近3000人铁军实际工作过程中的不厌其烦与耐心坚守。

晋陕分部的铁军雷童,是商洛市汇通达会员店的负责人,也是龙飞商贸铁军服务的直接提供者。在龙飞商贸加入汇通达4年多的时间里,排开疫情影响,始终保持着每周至少2次的上门服务频率。

“SaaS工具的使用过程中,刚开始确实需要解决一些遗留问题。比如我店内近千个SKU,录入系统就搞了两天,但当时汇通达派了4人服务团队帮我盘点库存,整理系统数据、粉丝积分系统的设置等,使用之后我的帐每一笔都有出处,销售、利润、库存一目了然,极大方便了店内的日常管理,提高了经营效率。”老板郝飞龙对4年多的接触过程中雷童提供的服务充满赞誉与肯定。

而对于未来,龙飞商贸有着更大的目标:“未来希望能够在汇通达的服务和支持下做大本地平台,进一步把自己的小程序网店推广到全市,增加配送,广泛吸纳各个行业的优势店铺进行合作。未来也希望能携手汇通达,合作链路上更多的商户与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