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略特推出体积超薄的FC100人脸识别模组,物理遮蔽体验更佳

科技 TOM    2022-07-28 16:55

近年来,生物识别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带动相关产品向便捷化、高效化、小型化和低成本的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亚略特推出第四代人脸识别模组FC100,体积小巧便于集成,并支持物理遮蔽。

亚略特推出体积超薄的FC100人脸识别模组,物理遮蔽体验更佳

体积超薄,便于设计集成,物理遮蔽更安心

当下,消费者对智能硬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期待功能更先进,也希望体积更轻薄、设计更好看。

通过芯片及元器件一体化、微型化的结构设计,亚略特FC100的宽度仅有3mm,厚度更是只有2.4mm。精细小巧的体型,使得FC100不仅能适配不同型号的智能硬件(如电脑等),而且可以帮助设计师创作出外形和功能更极致的智能硬件。

亚略特推出体积超薄的FC100人脸识别模组,物理遮蔽体验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FC100超薄的结构设计不仅给工程师留下更多空间,而且在模组镜头前还可选配一个轻薄的拨片,用于物理遮挡电脑摄像头。

在部分高信息安全要求的应用场景中,用户担心摄像头成为信息泄漏的隐患(如网络系统遭到入侵隐私被盗摄),会用胶布封住摄像头,等需要用的时候再打开,过程非常麻烦。有了拨片后,在不需要使用摄像头时,用户便可以轻松拨动摄像头拨片,完成物理遮蔽,需要时再打开拨片,更加方便安全。

通过物理遮蔽的方式给隐私再加把牢固的锁,可以很好地解决用户对隐私信息泄露的担忧,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人脸识别稳定可靠,模组软件性能迎来突破

除了体积小巧,便于集成,FC100在性能上还进行了升级,并且在数据安全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硬件方面,FC100人脸识别模组搭载亚略特Bione®斑码900系列生物识别安全芯片,采用最新一代的ISP技术,可以适应光线昏暗、高曝光、光源复杂等多种环境,人脸识别稳定可靠。

亚略特推出体积超薄的FC100人脸识别模组,物理遮蔽体验更佳

此外,FC100搭载了亚略特TrustFace®人脸识别算法,该算法通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人脸防假体攻击能力测试,可最大程度保障用户隐私安全需求。FC100还使用了通过EAL4+和商密一级认证的硬加密技术,并支持数据流加密,可进一步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亚略特FC100可在电脑、智能终端、手持POS机等硬件上应用,提供安全便捷的人脸识别服务。未来,亚略特将继续发挥在软件、硬件、算法、智造等多个维度上的优势,以产品和技术赋能更多行业、更多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