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e50同款星环设计 荣耀X40将至

科技 安兔兔 2022-09-01 09:08

8月31日下午,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在其个人微博带来了一条新机发布的预热,其表示:

昨天被北京的双彩虹刷屏了,这圆环让人不禁想到了我们即将为大家带来的全新……

配图上一张双彩虹的照片,看起来非常漂亮,随后,网上就出现了大量的荣耀X40新机的曝光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也给出了该机屏幕方面的信息,荣耀X40将会采用国产OLED柔性曲面屏,主打颜值路线。

在镜头模组上,荣耀X40将会采用后置星环设计,这也算是华为系产品的标志性特点了,不错的颜值再加上看上去非常高端的后置镜头,荣耀X40在发布之后应该又会在线下市场引起一波热潮。

发布时间的话,肯定就是下个月了,之前已经有X40i发布,这次总算轮到正统数字版更新了。

Mate50同款星环设计 荣耀X40将至
Mate50同款星环设计 荣耀X40将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