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12 08:44

据悉,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型外观内饰部分将保持现款设计,主要区别在于换装TNGA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此外,除了动力部分的变化之外,新车型还提供新的外观内饰配色选择。

外观方面,汉兰达380T延续了现款汉兰达双擎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搭配镀铬装饰,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底部依旧配备银色护板。车身侧面变化较大,A柱部分采用黑色设计,尾部采用细长条尾灯设计,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此外,汉兰达380T车型还将拥有全新的红色车漆选择。

内饰方面采用偏向驾驶侧的中控设计,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带来很强层次感,同时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挡杆部分也采用全新的样式。新车配备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全新车机系统,支持Carlife、Hicar、CarPlay等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此外新车在原有的米色/黑色内饰上增加棕色内饰。此外,新车型还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将搭载代号S20A TNGA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48马力,而传动方面将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型还搭载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