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钉眼衣柜的制作方法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2 08:38

有的时候我们做柜子的时候需要拼接,拼接在一起就需要使用钉子。怎样做可以像钉子的钉眼隐藏,也使整体柜子更美观呢?接下来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进行介绍。

1、使用专业工具盖住钉眼,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已经发霉了许多美化工具我们可以买专门盖住钉眼的工具盖的,上面就可以隐藏住钉眼了。也可以使用简单的方法刷漆。找相同色号的漆刷在地面的位置,以此来隐藏钉眼的不足。

2、最简单且节约的方法,可以使用玻璃胶在钉眼的位置擦一下,这样可以让钉眼不好看的位置隐藏一下。这种方法比较节约成本。

3、表层贴面。可以先取其他的装饰贴贴带钉眼的位置,也可以选用一整张装饰贴胶贴面贴住,这样的话可以隐藏钉眼,在装饰贴到后面。也可以将钉眼装饰成其他种形状,比如你画一个装饰画在上面,让钉眼作为其中的一种,我觉得这样也是一种美化方法。

4、通过我们智慧的大脑,用很多种方法都可以完善生活中的种种不足,可以将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