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llboard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将带来更多本土内容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11 10:39

日前,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全球音乐动态与内容,挖掘优秀中国音乐,助推中国音乐人走向世界舞台。

Billboard方面表示,“在这里,你将掌握Billboard标志性权威榜单、了解最前沿的国际音乐动态、聆听专业个性的私藏音乐推荐、收获赏心悦目的音乐体验!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本地化内容,为华语乐迷与中国音乐人呈现更多精彩”。

据了解,Billboard成立于1894年,始终深耕娱乐行业,聚焦全球最受欢迎的歌手、歌曲、专辑和演出讯息,拥有业界权威排行榜,以及涵盖所有音乐流派的完整榜单数据库,可为用户提供包括独家专访、原创音视频项目、一流音乐栏目与活动在内的丰富创新内容。

在进入中国市场后,Billboard方面除了将陆续推出音乐榜单和资讯等内容外,还将寻求与中国的行业伙伴合作,为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一系列内容、将全球流行音乐内容带给中国用户,同时将中国艺术家和音乐在全球进行推广。此外,Billboard方面还将会发布“音乐私藏家”(Master Collection)集合,收录具有代表性的中国音乐人的作品。

对此,Billboard总裁迈克·范(Mike Van)表示,“Billboard正式进入中国十分振奋人心。我们期待为中国音乐人创造一个平台,将他们独特的音乐与艺术创意带给全世界的乐迷。今天为Billboard拉开了新的一幕,我们希望挖掘更多的潜力新人,共同打造更前沿的流行音乐文化”。

事实上,据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5年Billboard便已与国内MV在线分享平台音悦台达成合作关系。随后在2016年,该公司曾在其美国官网宣布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同年上线了Billboard中国官网。而在不久前,该公司旗下品牌Billboard Live也已宣布落地上海。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