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499元起!一加Ace Pro正式发布 京东购机享365天只换不修等多重服务保障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11 17:15

8月9日,一加Ace Pro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一加Ace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 3.1顶级性能组合,配备至高 16GB 超大内存,搭载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和冰脉雪山散热系统,瞬时带宽技术,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超级 n28 信号,带来长久使用流畅、游戏畅快顺滑、网络高速稳定、充电快续航久的极致体验。

目前该新机已在京东开启预售,下单可获赠TWS无线耳机、享12期分期免息,更有30天价保、30天无忧退、365天只换不修等多重服务保障。值得注意的是,该新机还支持以旧换新至高返4999元E卡、学生或PLUS会员加赠18W移动电源等福利,购买一加Ace Pro记得首选京东。

产品方面,一加Ace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拥有满血版LPDDR5及超频版UFS3.1加持,性能全线拉满;支持16GB超大内存,全球首发瞬时带宽技术,提升内存利用率,有效提升后台挂载APP数量,减少卡顿,获得快速启动、后台稳定的新体验。为了充分释放强劲性能,一加Ace Pro 打造冰脉雪山散热系统行业首创八通道全贯穿VC高效散热材料,VC面积高达5177mm2,带来更冷静的使用体验。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4800mAh大电池组合,从1%充到100%仅需19分钟,同时搭载智慧充电引擎,能智能识别充电场景并自动调节充电状态,即使在零下20℃的极端场景下,依然可以快速充电。

在顶级硬件配置的基础上,一加 Ace Pro 还搭载 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在软硬件的配合下,一加 Ace Pro 可以同时打开高帧、稳帧、高画质三个选项。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一加还宣布与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引擎 Unity达成战略合作,将从底层打磨,为用户持续带来更加极致的电竞体验。

外观方面,一加Ace Pro采用一体化连续曲面设计,摄像模组与后盖融为一体,整体顺滑无拼接,手感舒适,共有“黑森”和“青雾”两款配色,颜值极高。配备定制的 6.7 英寸 120Hz 超感柔性直屏,在色彩呈现、亮度调节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一加Ace Pro还率先支持超级n28 5G信号,能够同时4路接收n28信号,大幅提升信号抗干扰能力,在楼宇、室内、地下车库、郊区等地依然可以获得较好的5G体验。摄影方面,一加Ace Pro搭载旗舰级IMX766 + OIS 光学防抖影像组合,采用独家优化的 Turbo Night 夜景算法和抓拍算法,无论白天还是暗光都能拍出清晰大片。

作为一款全新旗舰力作,一加Ace Pro在性能、散热、续航和5G体验等方面令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上手一加Ace Pro,即刻打开京东参与预售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