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灯具种类有哪些呢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2 17:18

无论是家庭环境还是工作场所,灯具都是不可或缺的。那么灯具种类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进行介绍。

灯具按照造型可分为吊灯、吸顶灯、落地灯、壁灯、台灯、工艺蜡烛等。吊灯。吊灯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在卧室、餐厅;后者较适合安装在客厅。吊灯的安装高度,其最低点离地面应不低于2.2米。 吸顶灯。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

吸顶灯较适合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 落地灯。落地灯常用于局部照明,强调移动的便利,对于角落气氛的营造十分实用。落地灯的灯罩下方应离地面1.8米以上。壁灯。壁灯较适合用于卧室、卫生间等。常用的有双头玉兰壁灯、双头橄榄壁灯、双头鼓形壁灯、双头花边杯壁灯、玉柱壁灯等。壁灯的安装高度,其灯泡离地面不应低于1.8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