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enee WebAR SDK已支持全身追踪和面部追踪

科技 93913网 2022-08-29 15:08

 

Geenee WebAR SDK已支持全身追踪和面部追踪

据Auganix报道,美国AR技术提供商Geenee AR表示,旗下WebAR平台支持基于Web浏览器创建的全身追踪AR体验,以供AR业余爱好者和独立开发者构建非商业WebAR项目。

Geenee AR工程高级副总裁Evgeny Peshkov表示:“我们相信AR是一种富有创造力、沉浸感和乐趣的媒介载体,我们希望为每名想创建全身追踪AR体验的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创建工具。”

Geenee WebAR SDK已支持全身追踪和面部追踪

当前,Geenee WebAR可直接支持基于Web浏览器的全身跟踪,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下载应用即可享受AR体验。

Geenee AR表示,Geenee WebAR SDK具有高度兼容性,可与任意渲染引擎或UI框架兼容,此外,该平台的可扩展性也涵盖了许多有用插件,提供了大量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从而支持用户在几分钟内创建沉浸式WebAR体验。

如今,AR开发者可以直接基于WebAR Builder采用Geenee全身和面部跟踪SDK。在此之前,该SDK仅提供给代理商和品牌合作伙伴用于商业用途,且必须手动访问。现在,任何有兴趣创建WebAR项目的人都可以注册免费Geenee AR帐户,并根据生成令牌开始创建。

Geenee WebAR Builder现已免费供个人创作者和开发者使用,值得一提的是Geenee AR“业余爱好者”计划针对非商业用途WebAR Builder项目推出,而代理商等商业机构则能以每月99美的价格包月在平台预先创建通过商业层面进行推销的项目,从而做到高效转化。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