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宣布PSVR 2将于2023年初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2-08-23 11:30

 

索尼宣布PSVR 2将于2023年初发布

据UploadVR报道,索尼官方推特宣布了PSVR 2发布窗口,证实了早些时候的迹象和分析报告,即这款基于PS 5驱动的下一代VR头显不会在今年内发布。

索尼宣布PSVR 2将于2023年初发布

索尼承诺PSVR 2将充分发挥新技术特征以及PS5性能以赋予用户更佳体验,PSVR 2具有眼动追踪功能、更高动态范围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更宽的视场角以及能精确触觉反馈的新手柄——与2016年为PS 4而推出的PSVR相比,PSVR 2进行了重大升级。

索尼宣布PSVR 2将于2023年初发布

初代PSVR基于PlayStation Camera进行跟踪,并使用分线盒布线各配件,而PSVR 2则采用板载摄像头进行inside-out跟踪,仅通过单根USB-C电缆进行连接。

作为VR领域主要参与者,索尼一直在研发PSVR 2,一直以来陆续透露了这款头显的详细规格和一些功能,对比PSVR和PSVR 2,我们可以看到PSVR以来,PSVR系列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随着PSVR 2将于2023初发布,围绕这款头显而打造的内容生态也将逐渐明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