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丰田凌尚上市 三款车型13.98-15.88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08:32

今日消息,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88万元。作为改款,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旧款设计,而动力部分也继续搭载TNGA 2.0L自然吸气汽油机,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和调整。

外观部分,丰田凌尚造型方面接近雷凌,其前格栅面积相对变得更大,同时还左右延伸保险杠两侧区域。此外,前格栅和前包围带有很多明显的折线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犀利。领先版将配备全新16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全新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圈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后门的比例更修长,侧窗整体带有镀铬饰条装饰,轮圈方面将配备多条辐造型的17英寸轮圈。新车的轴距达到2750毫米,其车型定位高于雷凌但低于凯美瑞。车尾处黑色的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和前脸设计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凌尚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还采用大面积皮革的包裹,包括真皮座椅、门板内侧及方向盘部分。据悉,新车座椅也会配备电动调节功能,其座椅及档把区域造型与雷凌运动版相似,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如座椅缝线配色以及座椅中部打孔部分的纹路等。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豪华版车型在领先版的基础上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娱乐屏、远程空调、防盗监控报警等功能。顶配尊贵版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增加地图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部分搭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