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 Tab G62已在印度亮相,定位入门级市场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5 08:30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序列,一直以来也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在海外市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8月17日moto方面在印度市场推出该系列新机Tab G62后,日前这款机型也已正式在当地上市,并将定位入门级市场。

外观方面,moto Tab G62采用的是金属外壳,正面为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前摄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中,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产品一致。其机身背面则为双色分区设计,左上角安置的是一枚后置单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上,配色方面将提供灰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moto Tab G62采用的是一块2K分辨率的10.61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80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提供7700mAh电池,支持最高功率达20W的有线快充,此外还配备了支持杜比音频的四扬声器,并支持手写笔。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

目前,moto Tab G62在印度市场仅提供了4GB+64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1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540元,明显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新机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