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表示ZV-E10卖的太好了!原因居然是因为索尼做了这件事?

科技 泡泡网 2022-08-01 17:43

此前索尼推出以Vlog 主打的ZV-E10微单,不少人都认为功能太简单,还不如买价格相近的A6400。但早前就有外国传媒访问了索尼市场部经理Naoki Maruyama先生,原来ZV-E10意外地买的非常好,让人十分惊喜。

索尼表示ZV-E10卖的太好了!原因居然是因为索尼做了这件事?

该媒体以一篇标题为《为什么索尼的Vlog微单在相机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仍受欢迎》的文章,报导了其为索尼市场部经理Naoki Maruyama先生进行的访问内容,其中提到以下的各个重点:

- ZV-E10是索尼微单中预订数有史以来最多的一部机(单纯指日本市场),市场反应超出预期。

- 索尼首款Vlog相机ZV-1受日本20-30岁年轻人欢迎,ZV-E10则更受到家庭用家欢迎。

- Naoki Maruyama先生认为手机导致相机市场萎缩的情况相信不会改善。

- 同时认为以Vlog相机瞄准年轻人及入门市场是对的。

- 与手机共存是重点。

- 除了APS-C规格的机身,索尼同时提供全画幅规格型让用户选择,以提升相机的价值。

- 表示Vlog相机仍有进一部的发展空间,但细节仍未确定。

其实一些传闻网站早前就有爆料过索尼会推出更高端的Vlog相机,但后来就没有了任何动静,不过按以上的访问,基于芯片短缺的原因,索尼之前有段时间并不接受新的APS-C画幅相机订单,但ZV-E10仍有如此的好成绩,似乎这个下半年,索尼很可能会有新的动作呢也说不定。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