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S8新增一款领航车型 售价20.28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08:56

广汽传祺官方消息,旗下传祺GS8新增领航系列2.0TGDI 两驱尊享版车型,售价20.2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延续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则继续搭载2.0T GDI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部分,广汽传祺GS8前脸部分的中网使用明显更为夸张的设计,车身侧面新款GS8则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车身显得相当魁梧,配和凌厉的腰线也带来了明显更为强大的气场。同时,其还将在侧裙及轮拱处设置了黑色护板,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跨界感。另外,通过熏黑设计的BCD柱带来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也使得其具备了更多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为垂直造型的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了几何布局,点亮后也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同时,其后包围采用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并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偏向简约化设计,但同时通过各种折线也丰富了视觉上的层次感,配合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触控式的功能控制,也大幅提升了科技氛围。此外,其还搭载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还提供HUD抬头显示、氛围灯、ADiGO 4.0智能物联与智能辅助驾驶等配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座椅记忆、老板键、10扬声器ALPINE音响系统等舒适配置,同时提供包含并线辅助、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和自动泊车在内的智能驾驶功能。此外,新车仅提供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GDI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