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Seeker实车已亮相 即将2022成都车展发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5 08:39

近日,雪佛兰Seeker实车已出现在2022成都车展相关区域,而新车也将于8月26日开幕的车展上亮相。新车是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外观内饰方面采用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据官方这次公布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面的安全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雪佛兰Seeker前脸设计家族中其他车型有几分相似,前进气格栅内带有一条镀铬饰条,其两侧为Y型并连接了左右的大灯组。据悉,不同版本的车型饰条和车标LOGO的颜色也不同,其中RS版将采用黑色的镀铬饰条和车标Logo。

车身扯面造型标准,尾部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有一种跑车的感觉,其车身下方和轮眉处带有黑色的防擦材料。而车尾部分的造型则中规中矩,整体呈现出X型设计,尾灯的C字形走势也和前大灯相互响应设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雪佛兰Seeker在家族风格基础上加入更多的年轻元素,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内置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支持OTA和无线CarPlay。此外,新车还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圆形出风口设计,中控上还带有彩色的装饰条。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另外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与侧安全气帘。

此外,新车还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含CBC弯道制动控制、SLS直线稳定性控制、EPB集成电子刹车、PBA紧急制动辅助、BP制动力预充、BC制动清洗、EHHSA增强型上坡辅助、ROP主动防翻滚保护、VSC车辆脱困辅助和E-Boost电子辅助制动系统、四轮独立式数显胎压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