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小米12S Ultra好评率趋近100%

科技 安兔兔 2022-08-04 10:43

昨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7月份的Android手机性能榜,因为全新骁龙+处理器的出现,性能榜排名前十的机型对比6月份可以说完全的“改朝换代”,新的旗舰登基没给上一任王者留下一丝怜悯,这也是科技产品进步的常态了,落后就会瞬间被抛弃。

今天,安兔兔7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也如约而至,整体榜单的变化相比6月份也同样堪称“巨变”,不仅好评率整体都有所提升,而且排名第三的机型也完全和6月份不同。

7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小米12S Ultra好评率趋近100%

接下来我们来具体看7月份的Android手机好评榜,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2年7月1日至7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7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小米12S Ultra好评率趋近100%

第一名:小米12SUltra

好评率:99.05%

作为7月份发布的首款,也是全球的首款骁龙8+新机,小米12SUltra这次的提升是非常显著的,1英寸大底,徕卡影像,骁龙8+,这三项配置哪一项放到别的品牌上都是可以作为一款旗舰机而单独推出的产品,但小米12SUltra却把他们融合在了一款手机上,这带来的市场反馈就是不止新机体验好,好评率也高。

发布当月,小米12SUltra就已高达99.05%的好评率出现在了安卓手机好评榜的第一名,这个成绩要比第二名的96.5%高很多,可以说是大比分拉开差异了。

第二名:realmeGT2大师探索版

好评率:96.52%

作为realme品牌中颜值和设计的代表,realmeGT2大师探索版依旧是在外观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

正面直屏+超窄边框,这样的设计原本一直都是魅族在做,但可能谁也没想到现在继承魅族衣钵的品牌居然是realme。

该机的主打配色采用了铆钉式的复古旅行箱设计,可以说后壳是看一眼就忘不掉的那种,辨识度极高,但好看与否就要见仁见智了,配置上该机也是非常不错的,毕竟realme的机子性价比也是非常顶的。

第三名:iQOO10Pro

好评率:96.5%

7月份好评率整体都有上涨,排在第三的iQOO10Pro好评率为96.5%,这个分数是仅次于6月份排在第一位的三星GalaxyNote20Ultra5G的(好评率:96.92%)。

iQOO10Pro作为iQOO今年推出的骁龙8+产品,可以说又把外观与性能做到了迈进,AG玻璃+有机硅素皮拼接式的后壳处理好像目前也是市场上的独一份?影像上也终于拿到了vivo自研的V1+芯片,相比OPPO的马里亚纳X,vivo这边普及自研芯片的速度似乎也要快一些,而且适配的产品也更多,希望以后能逐步下放到中高端产品线来更好的普惠大众吧。

除了以上机型,iQOO10(好评率92.92%)、黑鲨游戏手机5(好评率92.92%)、小米12S(好评率90.91%)、OPPOK105G(好评率90.4%)、荣耀70Pro(好评率90.26%)、OPPOFindX3Pro(88.61%)、OPPOA93s5G(好评率88.57%)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7月份的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现的机型相比6月份可以说是完全替换,而且整体的好评率更是走向了一个新的高端,尤其是排在第一的小米12SUltra,99.05%的好评率是极为少见的,该机售价5999起,算得上是国产手机的高端产品线了,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小米这几年的高端之路真的已经成功了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