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9.98-10.98万元 五菱星辰混动版已正式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08:56

五菱星辰混动版今日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包括2.0L DHT 电劲款和电速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0.9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汽油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

即日起可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五菱宝骏天猫及京东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即可获得3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36期低利息、3年免费流量(2G/月)及终身免费OTA升级及基础流量智慧出行礼、价值2000元的心意礼包等优惠政策,LING Club线上预约并完成试驾享精美试驾礼一份。

外观部分,五菱星辰混动版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的中网采用斜向条纹装饰,很像是中央五菱银标LOGO线条的眼神,整体更显精致。此外,其格栅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上方的灯组则与LED相融合并同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侧面线条是标准的SUV造型,其隐藏式的ABC柱设计符合主流审美,增添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毫米、轴距275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左右尾灯中央加入黑色饰板进行连接,形成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中央部分带有WULING的字母logo。如此设计,很好的地提升了新车的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参考燃油版,其中控部分搭载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大屏,搭配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阶梯造型的中控台,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视觉效果。另外,其中央过道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使用了触模按键搭配,突出了科技感。而全新样式的水晶挡杆以及菱形纹的浅色皮质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油2.0L自然吸气汽油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电磁式DHT,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架构。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