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发布锐程PLUS内饰官图 即将成都车展亮相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15:38

长安汽车官方今日发布旗下紧凑型轿车—锐程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将在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锐程CC的改款,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双联屏,而动力部分则搭载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内饰方面,锐程PLUS整体风格采用简洁的风格,搭载目前主流的贯穿大联屏设计并配备有HUD抬头显示功能,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此外,设计图中还可见新车换挡部分采用的是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并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据此次官图显示,新车将采用带有菱形花纹的皮质座椅。

外观方面,锐程PLUS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其前脸部分的造型和UNI车系十分相似,同时其前大灯和格栅部分进行了融合,同时前包围两侧还带有三角形的仿进气口设计。车身侧面与锐程CC基本一致,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和锐程CC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锐程PLUS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阵式的灯组与前脸格栅呼应,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动力方面,锐程PLUS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全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