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HarmonyOS 3 问界M5 EV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15:38

日前,余承东宣布AITO问界M5EV将在9月6日华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此前在7月底该车就已正式开启预售。作为AITO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问界M5 EV外观设计方面和此前上市的问界M5增程混动版不同,部分细节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此外,新车搭载HarmonyOS 3系统,续航里程分别为500公里和540公里。

外观方面,问界M5 EV采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前包围两侧还设计有进风口,可以让前部气流经过内部导流后从车轮罩后排出,加强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前大灯组内部也有全新的灯腔造型,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问界M5 EV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

车身侧面来看,官方透露新车将标配19英寸的低风阻轮圈设计,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20英寸的轮圈选择,同时轮圈采用大面积的封闭设计来降低风阻系数。车尾部分的整体造型没有明显变化,搭载常见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黑色装饰,高挑的底部包围让车尾视觉重心进一步上移。同时,新车尾部“AITO”LOGO支持点亮,让车尾的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预计问界M5 EV将推出双电机版车型,其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和200kW(272马力)。此外,新车将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00公里和54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