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毛巾架安装高度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3 15:06

电热毛巾架是大家日常接触较多的一个卫浴产品,可以帮我们烘干毛巾减少细菌霉菌的滋生,保护大家的健康。那么电热毛巾架的安装高度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电热毛巾架具体的安装位置,电热毛巾架产品多安装在马桶上面,不占空间又提升整个卫浴档次。其次还可安装在浴缸或淋浴房的旁边,高度根据自身情况而定,要注意插座的位置。(常规高度建议在离地40~70cm)。而电热毛巾架的安装高度正常来说1.5米到1.7米就可以了,但由于每个人在身高上有着一定的差异,所以具体高度需根据使用者的身高、需求等方面来决定。

另外,毛巾架的安装位置也要注意,需根据卫生间的结构来选择,并且拿取都要方便,这样才不会影响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