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ad产品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或有大幅调整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15 14:53

作为苹果旗下iPad产品线中定位相对较低的产品序列,iPad系列一直以来凭借着更为亲民的定价策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iPad系列新机的相关信息后,日前有消息源还公布了这款机型的产品渲染图,也显示其在外观设计上或将迎来大幅调整。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新款iPad将换用直角中框,但依旧保留了屏幕下方的Home键,前摄模组则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中间。而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摄模组,配色方面有望提供米色、浅灰、深灰、灰绿等多种选择。硬件配置上,据悉新款iPad有望提供一块10.5英寸屏幕,搭载A14芯片,并可能会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

售价方面,据悉新款iPad的价格可能将会从399美元起跳、约合人民币2688元,并有望在今年10月发布。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定价、硬件配置,以及亮相时间等具体信息,则有待后续进一步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