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智能组网:助力多分支企业顺利开展OA协同办公方案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9-28 17:16

很多时候,企业出于业务扩宽与发展战略的需求,会在多个不同地区开展分支办公机构,以此来更好维持支援当地的业务版块。在如此多的分支机构之间,想要完成日常的业务信息密切沟通,自然就少不了各类OA办公系统的支持。随着企业对协同办公智能化的要求不断提高,如今的办公系统也要肩负起更为复杂、综合的企业组织管理作用。

由于分支机构或子公司企业都分布在不同地区,因此在实现企业内部业务信息流转的过程中,协同办公系统必须要克服地域距离问题以及不同区域情况各异的复杂网络环境限制;同时也要考虑到出差和居家办公员工的协同办公真实需求,这些都是企业在构建高效办公及方便管理的协同办公体系下所面临的主要难题。为此,许多企业当前都在迫切寻求一套低成本、高性能、高整合、能智能化管理企业的综合性管理解决方案。

针对目前协同办公系统难以攻克的诸多痛点问题,国内知名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智能组网品牌——蒲公英智慧网络,可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组网技术为多分支机构企业打破距离与网络的多重限制,带来高效稳定的协同办公体验与智能化管理升级。为应对日益旺盛的企业组网办公需求,蒲公英推出了一系列企业级的桌面式智能组网路由器,帮助企业高效低成本的构建远程协同办公网络,配合蒲公英智能组网服务使用可实现降本增效。

方案落实阶段,为了更好发挥蒲公英智能组网的优势性能,我们选择蒲公英企业级智能组网路由器X3 Pro作为主要组网支持硬件,并将其分别部署于企业总部与各个分支机构办公点,随后在蒲公英组网管理页面将数台路由器设备绑定至同一帐号下,便可在公司总部与多分支机构间轻松创建虚拟局域网络,彻底打破距离与网络上的限制隔阂,不受宽带类型限制在多区域不同网络环境之下依然能高效实时数据互联互通。蒲公英智能组网与X3 Pro作为该方案中负责企业本部与分支办公点信息交互的连接桥梁,在实现多区域协同办公的过程中主要体现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具体突出优势。

 

智能组网部署灵活,高拓展性满足企业应用需求

相比于传统专用网络,蒲公英智能组网拥有灵活的部署方式,具备软硬结合、无需公网IP和专线、即插即用、自动化部署配置、支持本地/云端远程维护、性价比高、安全性高等特性,同时支持私有化部署。在企业协同办公场景下,搭配蒲公英企业级智能组网路由器X3 Pro使用,还可充分发挥其高拓展性的优势,可接USB 3G/4G上网卡,或接存储设备变身NAS,支持局域网文件共享操作,以极高性价比满足企业用户各种规模项目的定制化需求。

 

多维度安全防护架构,带来企业组网无忧共享

企业信息安全是协同办公构建的重要前提之一,基于此,蒲公英智能组网能以SD-WAN和零信任技术框架为核心,从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众多维度保障企业协同办公业务的安全通信。它覆盖蒲公英的所有组网服务,能够对纯软件、软硬一体的组网方案进行管理。可用于解决企业组网过程中安全风险高、成员权限乱、远程管理难、问题排除难等问题,广泛应用于企业远程移动办公、企业总/分部协同办公安全等场景。

 

硬件性能稳定加持,提供畅通无阻协同办公体验

蒲公英智能组网服务有着强大的服务器群支撑,充足的服务器线路带宽能保证信息传输同步的实时稳定性,并且支持多种数据传输模式,点对点、自动转发、强制转发,企业和分支机构组网后,跨地域跨宽带也能无障碍高速传输。此外,蒲公英企业级智能组网路由器X3 Pro作为双频AC1200路由器,双频并发作用下,具备更强的抗干扰性。2.4GWiFi信号波长,穿透力强;5G信道干扰少,传输速度快。在软硬件的共同作用之下,将能促使企业OA系统的运用与管理得到显著的效能提升。

 

总结

通过使用蒲公英智能组网的软硬件搭配服务,能为企业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跨区域协同办公网络环境。在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之下,智能化协同办公的体系构建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蒲公英智能组网将持续不断提供网络技术赋能,为更多企业及个人带来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组网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