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瑞泽8车系预计9月26日上市 或售10.59万元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05 08:42

相关渠道消息,奇瑞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8预计在9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曝光的预售价区间为10.59-12.89万元。官方已发布了该车的官图,整体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将拥有两种前格栅设计,而动力部分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7DCT变速箱。

外观方面,艾瑞泽8采用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镂空多边形前格栅设计,格栅内分别采用点阵式布局以及放射状装饰。同时,前包围两侧还带有仿进气口设计,并采用黑化处理的边缘,增强了其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其大溜背式的轿跑造型凸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此外双断腰线和门板上的内凹线条提升了立体感。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比较简洁,两侧类似柳叶状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还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保险杠下方带提供很小的扩散器造型,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来看,艾瑞泽8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通过各种线条的组合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平底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联屏,多媒体屏还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包括无线CarPlay+华为Hi ca,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氛围)。而且,其A柱上还带有摄像头,可能会用来进行疲劳监测和人脸识别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搭载座椅记忆及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以及门板位座椅调节,据悉还搭载儿童天地、AR导航及10安全气囊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1.5T(艾瑞泽8)和1.6T(艾瑞泽8 G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6T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底盘部分,新车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驾驶模式方面提供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