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置身“鹤巢”,李小龙“元宇宙故居”展即将举行

科技 93913网 2022-08-15 08:34

 

置身“鹤巢”,李小龙“元宇宙故居”展即将举行

据VRScout报道,为纪念传奇功夫巨星李小龙,“复苏记忆:李小龙在元宇宙的家”(Revival of the Memory:Bruce Lee’s Home in Metaverse)展览即将举行,你将能置身于李小龙香港故居,并参与“一系列互动”。

置身“鹤巢”,李小龙“元宇宙故居”展即将举行

位于香港金巴伦道41号的李小龙故居,又称“鹤巢”,于2019年被拆除,但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沙田分校)三名学生的努力下,李小龙铁粉将能基于元宇宙朝圣偶像的虚拟故居。

该项目由李小龙俱乐部与PRIZM集团合作管理,将于2023年7月20日(李小龙逝世50周年)在全球推出。未来,该空间可用于粉丝举办各类李小龙纪念活动的场地。

置身“鹤巢”,李小龙“元宇宙故居”展即将举行

李小龙俱乐部主席Wong Yiu-Keung表示:“我们希望人们通过VR 技术更多了解李小龙人生的最后足迹,以及他的‘水之哲学’,展览将与大学和企业合作,在此感谢三名希望以不受限制形式将李小龙精神代代相传的年轻学生。”

“李小龙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代表,”PRIZM集团董事Jeffrey Hau补充,“本次展览希望借由Web 3.0元素复兴传统文化,并将李小龙精神传递给下一代,作为一家数字营销公司,PRIZM 将继续采用最新技术来推广文化场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