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化创建虚拟艺人,「CUSTOMCAST」已上线

科技 93913网 2022-08-15 08:43

 

个性化创建虚拟艺人,「CUSTOMCAST」已上线

据VRScout报道,「CUSTOMCAST」是一款一体化APP,支持用户基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创建虚拟艺人——“VTuber”,不仅如此,你还能采用面部跟踪功能操控虚拟化身,甚至轻松面向世界各地观众直播。

「CUSTOMCAST」由Dwango和S-court联合开发,用户可个性化VTuber配饰、脸型、发型、肤色和服装,随后,用户将能基于智能设备摄像头以及面部跟踪、唇形同步功能及各种姿势/表情以控制数字角色

个性化创建虚拟艺人,「CUSTOMCAST」已上线

除此之外,「CUSTOMCAST」还提供了自定义还有自定义虚拟背景选项,如果你有一台配备了True Depth摄像头的iPhone,你甚至可以通过增强现实(AR)技术将虚拟化身投射到现实世界中,而在完成数字角色制作后,用户便能连接Niconico Live应用并开始广播。

「CUSTOMCAST」现已免费登陆欧洲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支持中文(繁体/简体)、英语、日语,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内商店购买额外的自定义设置或订阅CUSTOMCAST官方频道以获得独家特权。

为了庆祝「CUSTOMCAST」在欧洲发布,CUSTOM CAST Inc还与流行视觉小说系列Nekopara合作,以提供粉丝最喜欢角色的新化身服装。

过去我们曾讨论过不同类型VTuber软件,值得一提的是,CUSTOM CAST Inc是最早为用户提供从角色定制到发布在内所有内容的一体化体验的公司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