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移物联打造OneLink车企车联网卡实名登记解决方案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9-28 17:11

去年以来,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中移物联)扎实推进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工作,通过打造OneLink车企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端到端解决方案,促进车联网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为信息网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贡献“移动”力量。

据了解,OneLink车企车联网卡实名登记解决方案,采用线下身份识别终端、线上H5&小程序等多方式进行实名信息采集,提供云服务、私有化、接口服务三大部署模式,面向车企提供整套标准化解决方案。无缝对接运营商T1接口和车企TSP/MNO/MES/DMS等系统,可满足车企、经销商、二手交易商、购车单位、车主对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实名登记需求。

一站式解决方案。中移物联提供的车联网卡实名登记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实名信息采集、实名登记管理平台、外部接口开发三方面入手,全量满足车主实名登记信息采集及核验、“人-车-卡”实名信息绑定及管理等车企在车联网卡实名登记过程中的相关能力需求。

多方式信息采集。OneLink车企车联网卡实名登记解决方案采用包括线下手持终端、平板终端、高拍仪,线上H5程序&小程序在内的多种方式进行信息采集,保证实名信息准确可靠的同时,满足用户线上线下需求。

多模块能力集合。解决方案中,OneLink车企车联网卡实名登记平台自身具备实名管理、车辆管理、接口模块、业务支撑、态势感知五大模块,提供基本的身份认证能力的同时,满足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需求及运营分析需求,有效解决存量车及新售车辆登记、过户变更、零部件更换、用户注销等场景下的实名问题,具备车辆维度相关管理,支持购车信息及经销商管理,实名登记补登率、完成率、经销商完成率等数据,各项数据通过报表进行展示。

多接口能力开放。OneLink车企车联网卡实名登记解决方案通过核心能力模块化设计,可快速开放相应API接口对接至车企自有平台,包含三大运营商T1接口的对接能力,最大程度复用车企现有平台能力,根据自身平台情况补全相关能力,以最低的成本增强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实施车联网卡实名登记是保障车联网行业绿色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可实现车联网行业的精细化管控,保障用户权益,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个人隐私安全及人身安全。下一步,中移物联将持续推进和保障车联网卡实名登记工作,大力宣传和普及车联网卡实名登记重要性,助力车联网行业安全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