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独行月球》票房破20亿,TCL助力暑期档市场持续升温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15 14:53

原本沉寂已久的电影市场,被《独行月球》这部电影给彻底引爆。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20时43分,《独行月球》票房突破20亿元。按照目前的日均票房表现,《独行月球》票房达到预计的40亿元只是时间问题。

之所以影迷会无脑喜欢开心麻花作品,除了有着像沈腾、马丽这样影帝级的演员之外,更重要的是开心麻花真正的了解影迷,知道影迷想要看什么。此次《独行月球》将喜剧和科幻深度结合,为了超出影迷的预期,团队大手笔将月球复制了下来,惟妙惟肖的月球场景将画面的视觉冲击力直接拉满,让影迷不禁感叹国产喜剧电影也可以叫做大片儿了。

同样,作为《独行月球》独家合作伙伴的TCL对待产品态度上,与《独行月球》电影的精神内核如出一辙。深耕40年家电市场,把消费者使用痛点作为研发产品的核心动力。尤其是电视行业,推出的TCL C11 电视在画质上解决了OLED电视易烧屏、寿命短的缺陷,让用户通过比较实惠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最棒的画质。

为了实现超越OLED的画质表现,TCL C11 电视采用第六代原色量子点技术,呈现出的画面在色彩准确度,色彩亮度和色彩容量方面都有所提升。

这是因为QLED技术中所使用到的量子点材料,在受到电或光的刺激会发出非常纯正的高质量红/绿单色光,完全超越传统LED背光的荧光粉发光特性。所以,量子点显示技术也被视为未来高效提高彩电色域值的最佳方案。

拿《独行月球》宣传片来举例,TCL C11的量子点矩阵控光加上A++蝶翼超显屏,给我们带来的是157%的超高色域,能够让影片的色彩更加丰富。同时百级分区控光可以大幅提升亮度和对比度,让月球的展现更加真实,月表亮暗分明,在展现宏大场景下又不会错过每个细节。

除了能够满足用户日常观影需求外,TCL C11电视还具有强大的游戏属性,可以轻松打造家庭的娱乐中心。其中包括支持四路手机同时投屏,这样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叫上好友或者同事,饱餐一顿后痛痛快快的开黑几把,绝对是再爽不过的了。

对于喜欢平台游戏的用户,TCL C11 电视支持全通道4k 144Hz真高刷,即拥有144Hz快速传输接口、144Hz竞速屏幕、144Hz芯片处理和144Hz的VRR可变范围,在不牺牲清晰度和画质的同时,保证丝滑流畅的影音游戏体验。

音效方面,TCL C11 电视配备了超重低音炮安桥2.1 Hi-Fi音响,60W超大功率音响,以及60Hz的超低下潜,同时提供了杜比全景声,通过打造极致的空间感和包围感,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环绕声效果、更真实地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从而展现更多的声音细节。即便是看《独行月球》预告片,那种来自月球的空旷感与特制音效也能让人身临其境。

独行月球》讲述了一场主角与幸存者们双向奔赴的救赎,幸存者则用点点灯火点燃了独孤月“生”的希望,深刻地诠释了中国式英雄主义的浪漫;而TCL C11凭借第六代原色量子点技术和百级分区控光,让TCL C11的色彩与画面细节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再加上多种游戏娱乐方式,完美诠释了何为什么叫做行业标杆,绝对能够承担起智能家电的C位担当,让人颇为受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