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88+谁调校的最好?联想主动认领

科技 安兔兔 2022-08-16 11:59

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在上周的时候也带来了自己的三款新机,其中入门款的motoS30Pro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官方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非常高,称其为目前市场上把骁龙888+调校的最好的产品,且没有之一。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今早发文称:

“研发负责人告诉我,我们的S30pro可能是888+调得最好的产品,没有之一,而且业内都知道,888+的视频和影像能力还是傲视群雄的。

悄悄告诉大家,我们在S30pro上散热的投入不比x30pro少多少,就是发布会时间太短,我没来得及说……”

motoS30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55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44Hz的高刷新率,镜头方面为1/1.55英寸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支持35mm/50mm双焦段人像拍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搭配32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超大像素前摄。

该机的起售价仅有1999元,性价比非常优秀,再加上官方也对骁龙888+的调校这么有信心,看来还是有一定实力保证的。

骁龙888+谁调校的最好?联想主动认领
骁龙888+谁调校的最好?联想主动认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