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雷凌新增一款精英版车型 售价11.18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7 10:26

广汽丰田官方消息,旗下雷凌家族新增一款精英版车型,售价11.18万元。新增车型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售价方面比进取版便宜2000元,成为新的入门车型。

外观部分雷凌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前脸部分搭载全新设计的进气隔栅造型,并带有镀铬饰条装饰,搭载内置LED光源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将会更好。侧面营造出修长的车身姿态,新增车型为了降低售价,不在配备铝合金轮圈。而尾部两侧尾灯之间采用黑色饰条连接,后杠底部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TNGA架构1.5L Dynamic Force Engine自吸汽油机,最大功率12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