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现代胜达正式发布 定名“第四代胜达旅行家”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7 10:26

今年的成都车展今日已正式开幕,而新款现代胜达亮相本次车展,官方还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胜达在外观和内饰细节部分进行了较大提升,整体更加时尚。至于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座椅部分采用2+2+2的6座的座椅布局。

外观部分新款胜达前脸针对进气格栅进行了升级,配合镀铬饰条使其前脸更具张力,不过其继续搭载分体式大灯组,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上方狭长的大灯组。此外,前保险杠的下方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运动感得到加强。此外,新车配备指纹识别技术,可通过指纹来进行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在识别车主指纹之后还能将座椅、后视镜等带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此前的预设位置。

侧面整体设计几乎没有变化,腰线线条较为平直,尾窗下部没有采用海外版的上扬设计。此外,改款的轮圈也延续现款车型的五辐样式,轮胎尺寸为235/55 R19。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毫米,轴距2865毫米。车尾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升级,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在中央通道控制区域进行了明显的升级,依然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仪表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样式,而中控屏看上去比现款尺寸更大。座椅部分依旧采用2+2+2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并支持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椅背电动折叠,并且拥有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搭载HTRAC智能四驱系统,并能够驾驶模式联动,不同驾驶模式下将提供不同的驱动力分配。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