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出行生态新势力开启全新科技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04 14:51

互联网时代,从3G到5G,万物互联的时代,已悄然来临,那么,万物互联到底什么样子?稍微懂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其实万物互联的未来在于如何“联”。那么,“华小魅”是如何在万物互联时代中把脉时代脉搏的?

据悉,7月4日,“华小魅”同一天都在“搞大事情”,华为小米开了发布会,魅族和星纪时代签约。三个科技玩家,再次汇入了同一条河流。具体事宜如下,华为发布了问界M7;小米发布会没有造车的消息但同期传出的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透露了小米在紧锣密鼓地憋大招;魅族和星纪时代签约之后也正式跨入出行科技生态。可见,智能出行领域把之前我们只能在科幻电影中场景带到了现实生活中,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更多的美好!随着智能汽车对最后一块移动生活场景的覆盖、万物互联想象的拼图得以完整。在这个图景中,手机和汽车将成为不可分割的数字终端。

那么,如何将二者进行完美融合?这需要对远见、洞察和胆识的综合考量。魅族选择与星纪时代进行深度融合,既不同于华为的平台供应商、也区别于小米的整车制造;魅族科技以自身积淀多年的智能生态与兄弟公司的硬核科技强强联合,全面拥抱出行生态,灵魂未变,躯壳全新。也为魅族科技注入了新鲜血液。可见,这次“华小魅”同时入住智能生态领域,也是“蓄谋”已久的事。

智能出行可以说是“真移动终端”,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全面深刻的智能生活体验,包括但不限于出行、社交、娱乐、通信等等。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智能汽车不是房子,但它的场景可以超越房子,是一个可以契合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智能空间,可以是家,可以是办公室,也可以是很多场景,同时,也更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

这种空间太迷人了,只是坐着想想,就足以让人神往。所以科技玩家们纷纷杀入智能汽车赛道,但是,在这场争夺战中,并不是谁有钱就一定能做好,因为智能汽车最核心的竞争其实是钱买不来的:一是车辆硬件素质,二是智能操作系统。

和星纪时代强强联手

科技消费品和出行生态已将战场延伸到彼此的边界,魅族科技作为行业的开创者,此番融合探索,和星纪时代牵手,强强联合的前提下,定会引领行业开启新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华小魅”在跨界中实现完美的破界,也期待魅族科技和星纪时代重新演绎新的跨界融合新典范!

最后,各位小伙伴要注意了:魅族#心爱传家# 「产品焕新计划:免费换电池」第二批参与免费焕新电池的两款机型——分别为魅族17、魅族17 Pro。

同时,自当日起的 15 个工作日内,魅族客服将按登记顺序联系用户安排免费换电池,还请各位魅友随时保持手机畅通,且后续焕新电池资源的质检与采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后续最新进度魅族也将于第一时间与大家同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