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亿像素的K50至尊版 小米12T Pro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2-08-15 18:41

小米在上周的时候带来了MIXFold2和RedmiK50至尊版两款新机,本以为今年小米的新机就到这了,谁知道今天网络上一款名为小米12TPro的谍照就又被曝光了出来。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下午带来的爆料称,小米12TPro将会于近期在海外市场发布,该机的外观设计和刚刚发布的K50至尊版如出一辙,尤其是后置镜头的设计非常的有标志性,但在镜头配置上,小米12TPro要比国内版的K50至尊更激进一些,升级为了2亿像素,200MP的字样给的非常清晰了。

核心配置上,该机也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配备了120W快充和5000mAh的大电池,2亿像素主摄来自于三星的HP1,该机将会仅在海外市场发布。

除了这个版本之外,它还有一个标准版,处理器为天际8100-Ultra,镜头为HM6。

2亿像素的K50至尊版 小米12T Pro曝光
2亿像素的K50至尊版 小米12T Pro曝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