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全面黑化处理 逍客逍·夜版将于8月11日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05 18:16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将于8月11日上市。作为新增车型,逍客逍·夜版将延续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了黑化处理,同时针对配置也进行调整,而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汽油机。目前,2022款逍客共推出4款车型在售,指导售价区间15.49-18.89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进气隔栅设计得更大,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配上更犀利的前大灯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401/1837/1611毫米、轴距2646毫米,尾部整体造型变动不大,主要是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并采用更动感的后包围。具体区别在于,逍客逍·夜版基于2.0L XV Prem.豪华版打造,外观细节部分经过了黑化处理,配备黑色的中网、门把手、外手视镜、18英寸轮圈等,以及配备专属的LED迎踏板、定制地毯和专属的MIDNIGHT尾标。

内饰方面维持现款设计,主要的变化时候换装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更强。此外,新款的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变为倒梯形设计,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取消传统机械式手刹,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电子手刹。配置方面,新车将升级流水转向灯、自动升窗器、新增侧脚踏配。

目前,国内上市的现款日产逍客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