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微孔这不就来了 谷歌折叠屏新机将摄像头装到边框上

科技 安兔兔 2022-08-05 18:03

昨天,来自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称将会有一款折叠屏新机采用新的超微孔前摄方案,通过将前摄封装到边框上的方式,提升屏占比。

超微孔这不就来了 谷歌折叠屏新机将摄像头装到边框上

这一技术与此前魅族16S的前摄技术颇为类似。

今天又博主就发文称,采取超微孔前摄技术的正是谷歌的Pixel折叠屏工程机。

超微孔这不就来了 谷歌折叠屏新机将摄像头装到边框上

对于习惯了大屏占比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在确保手机屏幕完整的同时,规避了屏下摄像头的成像问题,且不存在机械机构的重量和寿命问题,超微孔前摄似乎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除了采用新的前置结构外,这款折叠屏工程机的正面与OPPOFindN较为相似,都是整体尺寸较小的横向内折设计,在折叠和展开状态都有较好的视觉观感。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技术目前仅被应用在了工程机上,尚不确定是否会在正式发售的版本中搭载,而且可能存在和目前的屏下光学影像技术一样面临诸多技术问题。

不过尽管如此,超微孔前摄依然是一项值得被期待的新全面屏技术

比起可能存在的超微孔摄像技术问题,我更担心这款Pixel折叠屏是否会重蹈Pixel6系列糟糕的系统优化和层出不穷的BUG海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