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X11频频卖断货,这年头好产品真得靠手速抢着买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07 17:23

属实没想到,为了买一台电视机,竟然跑遍了半个城市的专卖店。

事情是这样的,家里重新装修了一下,准备顺带着把各种家电也来波大换新。尤其是电视机,因为我平时非常喜欢刷剧,所以想着新电视一定得买个大屏幕的,而且画质也要足够好。

去国美电器看了看,售货员说今年卖得最好的是TCL X11,搭载TCL自研的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很多消费者买了之后都反馈很不错。

一开始还以为售货员是在忽悠我,就留了个心眼自己偷偷在网上查了一下,没想到直接就被种草了。就连家电领域的头部大佬知电晓春哥对它不吝溢美之词:“最高都测到2300nit左右的亮度,是今年评测的十台电视里最高的”、“在画面层次上要比普通Mini LED和普通液晶更好,能够看到更多细节”、“无限接近OLED的像素级暗场控制效果”。

既然确认好了那不犹豫了,直接买呗。但没想到的是售货员说现在除了展示的这台样机,店里就没货了,因为这几天定出去了好几台。而且据售货员表示这种卖断货的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从年初发布之后到现在,这款TCL X11确实是一机难求。我几乎是跑遍了半个城市的专卖店,几经波折这才把TCL X11给带回了家。

我几乎是跑遍了半个城市的专卖店,几经波折这才把TCL X11给带回了家。

现在用着确实是非常满意的,整个画面明暗对比相当到位,看一些大礼堂建筑物的时候色彩也非常鲜艳,细节也展现得淋漓尽致,真的是挑不出来一点毛病。

音质也非常不错,安桥2.1 Hi-Fi音响配合天空声道把观影的沉浸感给拉满了,在线听方大同的歌,那种很耐人寻味的哼唱的韵味也能感觉出来,仿佛置身于演唱会一般。

想想也挺感慨的,这年头好产品还是得凭手速抢着买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