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3系列正式官宣!全智能手表旗舰8月10日见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07 17:25

8月5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新品预热海报,官宣OPPO Watch 3系列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此外,OPPO官微还晒出篮球巨星易建联的工牌照及代言海报,宣布“阿联”成为该系列新品代言人,引起网友热议。结合此前网络曝光信息以及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OPPO Watch 3系列采用全新的微弧设计并且增加了表冠,外观设计别具一格。

早在新品官宣之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便在微博曝光了OPPO Watch 3系列新品产品图。图中可以明显看出OPPO Watch 3由前两代的左右曲面变为了上下微曲的独特设计,并且在机身右侧增加了表冠,既能保留智能手表的科技感,还能带来更高的辨识度。此外,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到,OPPO Watch 3系列拥有银色与黑色两种版本,银色版边框搭配皮质表带整体视觉观感十分出色。

得益于OPPO独创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长续航成为了OPPO Watch系列的“产品基因”,OPPO Watch 3势必会延续这一核心优势。7月份,高通发布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之际,便已宣布OPPO Watch 3系列将会全球首发该芯片。骁龙W5相比上一代不仅提升了性能表现,同时在功耗方面有着大幅度降低,搭配OPPO的深层次优化,相信将为OPPO Watch 3系列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事实上,凭借着“智能与续航兼具”的产品实力,去年发布的OPPO Watch 2系列一度被网友称之为“安卓表皇”,超长的续航能力、丰富的应用生态以及完备的运动健康监测备受用户好评。时隔一年,OPPO Watch 3不仅更新了外观设计,还搭载了性能与功耗更出色的旗舰芯片,相信在OPPO健康实验室以及完备的IoT互联生态加持下,OPPO Watch 3系列在运动健康与智能应用方面会带来更多惊喜,新一代“表皇”的产品实力值得期待。此外,在OPPO官方发布的新品海报中,还出现了平板、耳机等产品的身影,不难猜测本次发布会将会看点十足。

距离8月10日的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OPPO Watch 3系列应该会有更多功能得到持续曝光,对智能手表领域有兴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OPPO官方微博的动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