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ippar发布免费无代码AR内容创建工具

科技 93913网 2022-08-18 09:41

 

Blippar发布免费无代码AR内容创建工具

据sdxcentral报道,瑞典增强现实(AR)内容平台Blippar发布了一款免费无代码AR内容创建工具

Blippar表示,推出免费无代码AR内容创建工具,“是对创作者呼吁不受限制访问AR工具的回应”,希望新工具能使更多跨行业创作者受益,目前,Blippar平台约有25万名用户。

Blippar首席执行官Faisal Galaria表示:“Web 2.0到Web 3.0的技术演变要求创作者拥有跨平台创作工具,以实现快速便捷内容创作,就如同WordPress等工具支持零基础用户构建2D网站和博客一样。”

Galaria认为免费服务有助于Web 3.0建设,“随着5G、AR眼镜的推出,互联网的性质将在未来几年从2D和基于屏幕的方式转变为数字层,从而改变方式我们参与娱乐、教育、营销和信息共享的方式。”

Blippar发布免费无代码AR内容创建工具

据悉,该新工具拥有浏览器内同步定位和映射(SLAM)功能,这是一种通过特征点概念化物理尺寸的技术,支持AR应用识别和追踪3D对象和布局。

不仅如此,高级开发者可以基于WebAR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以及包括 A- Frame、Babylon.js 和PlayCanvas在内的流行3D框架进行更复杂的追踪,Galaria解释,虽然工具免费下载,但WebAR成本与创建空间的视图和托管相关。

“Blippbuilder用户将在安全、没有任何隐私问题的创作环境下创作,我们与云托管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保障创建内容的安全存储,”Galaria补充, Blippar不存储个人身份信息(PII)、并基于“知名第三方、包括谷歌和微软”以实现单点登录(SSO)。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