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健身日,我推荐韶音OpenRun Pro这款国民健身运动耳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08 15:37

14年前的8月8日,北京奥运会拉开序幕,之后这一天就变成了全民健身日,也成为了奥运留下的珍贵遗产,爱好健身锻炼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这两年,身边的男女老少都认识到了“免疫力才是最强的铠甲”。而要提升免疫力,没有什么比运动健身更有效了。其中,最老少皆宜、门槛最低且最普及的全民健身运动,当属跑步。

观察一下你身边就知道,现在跑步时戴耳机的人来越来越多,甚至可以说,耳机本身已经成为了跑步时必备的装备,甚至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过可别以为大家都是赶潮流,戴上耳机出去跑一圈你就能瞬间明白,跑步时听一些带感的音乐可以明显帮助速度提升、唤醒肌肉、分散运动时的疲惫感。当歌曲的节奏跟步频匹配时,更能起到很好的激励和缓解情绪的作用。尤其是在当下的三伏天里,音乐更是鼓励你多跑几圈的最大动力(也许还有朋友圈)。

但是,现在的耳机少说也有上百种,要选什么耳机好呢?

虽说现在真无线风靡一时,但在运动这个事情上,它还真是没什么发言权。就像你无法想象穿着皮鞋出去刷圈一样,戴真无线耳机跑步,其实就是差不多的感觉。在需要大幅度运动的场景下,要么像AirPods那样戴不稳,容易掉,要么就是入耳式等需要塞住耳朵的设计,随着你的汗水一起共舞,其中的酸爽,非亲自试用无法体会,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

 

其实,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专业品牌装备,比如运动手表界的Garmin,跑鞋界的Asics。也许他们不如一些大牌那么知名,但在很多专业用户眼里,他们才是信心的保证。在运动耳机这个行业,这个品牌则肯定非Shokz韶音莫属。

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到底专业在哪里?这可以从几个方面来说。首先是用户体验。Shokz韶音主打的是开放式聆听体验,和各种入耳式/半入耳/平头耳塞相比,佩戴舒适度有着天壤之别。这么说吧,谁的真无线耳机能塞耳朵里一整天,我敬他是条汉子;但对于Shokz韶音运动耳机,这其实是常规操作,6小时关门的马拉松,十几个小时甚至几十个小时关门的越野赛事中,你都能见到佩戴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的用户,这其实已经能说明一切了。其次,开放式的聆听方式,也能让你能够在路跑时仍然耳听八方,增加安全性。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就是Shokz韶音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Shokz韶音运动耳机有一个强大的产品阵容。但其中最值得向各位推荐的,当属今年新推出的、连基普乔格也在用的OpenRun Pro。这款产品自从发布以来,堪称好评如潮。可以这么说,在当前的运动耳机领域,无论是佩戴舒适度、开放式耳机音质表现、通话效果、续航时间、充电速度,它都当之无愧地做到了专业运动耳机的专业二字。尤其是10小时的续航,以及充电5分钟即可续航90分钟的快充性能,让它真正能成为你的全天候伴侣,甚至不只是在运动时。

可以说,OpenRun Pro堪称是一款舒适度、专业度100%的专业运动耳机,担得起“国民健身耳机“这样的称号。如今,它提供了四种颜色,更有基普乔格版本可供选择,你还不趁机来pick一个今秋最in的运动神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