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二季度营收296亿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2-09-01 0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8月30日,百度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财报,营收296亿元,同比下降5.4%,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55.41亿元,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43%。财报显示,2022年二季度百度的核心营收232亿元,同比下降4%,其中网络营销营收171亿元,同比下降10%,非网络营销营收61亿元,同比增长22%,来自爱奇艺的营收67亿元,同比下降13%。

根据百度CEO李彦宏提供的数据,百度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31%,环比增长10%,萝卜快跑完成28.7万单,同比增长近500%,于7月20日累计总订单量达到100万单,萝卜快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合肥、成都等十多个城市落地。在用户层面,2022年6月,百度App月活跃用户数6.28亿,同比增长8%,日登录用户占比84%。与此同时,移动生态互动量进一步提升,百度App每日搜索查询次数及信息流内容分发量同比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