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Fold 2外屏详情揭晓,单边小微曲设计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20 13:42

作为小米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款折叠屏机型,MIX Fold2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大幅升级,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小米MIX Fold2的正式上市,日前官方也揭晓了这款新机的外屏相关信息,并透露其所采用的是单边小微曲设计,相当于是用3D曲面屏的成本做了直屏。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小米MIX Fold 2这块外屏的成本增加了200元,除了可提供直屏的使用体验外,还有这单边小微曲的握持手感。其外屏所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56英寸定制柔性屏幕,屏幕纵横比为21:9,为E5发光材料,全屏亮度可达1000尼特,并支持杜比视界与HDR10+。内屏则是一块具备2K+分辨率的8.02英寸Eco²OLED超薄柔性屏幕。

其他硬件配置上,小米MIXFold2搭载的是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提供4500mhA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人像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小米MIXFold2提供了12GB+256GB、12GB+512GB,以及12GB+1T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8999元、9999元和11999元,在同类机型中无疑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内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MIXFold2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