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思安过滤式呼吸器,让呼吸安全更舒畅

科技 TOM    2022-08-22 17:01

颗粒物、有毒气体或蒸气等恶劣工作环境总是威胁着作业人员的呼吸防御系统,挑选一款舒适安全的呼吸防护设备已经成为医疗、核电、电子工业等高危行业从业人员生活和工作中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之一。作为世界百年具有“安全公司”美誉的梅思安,其全新上市的OptimAir TL PAPR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值得一用。

梅思安过滤式呼吸器,让呼吸安全更舒畅

什么是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

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是靠电动风机克服呼吸器部件阻力的一类过滤式呼吸防护装备。与普通的自吸过滤式呼吸器相比,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增加了以电为动力的送风装置,可有效减轻佩戴者的呼吸负荷,从而改善作业舒适度,因此,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很适合高劳动强度的作业人群;在送风量较高的条件下,呼吸器面罩内可维持正压的呼吸环境,能够避免外部污染空气在佩戴者吸气过程中趁虚而入。相较之下,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的防护等级更高。

在众多呼吸防护用品中,梅思安OptimAir TL PAPR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结合了先进的设计和卓越的“智能”功能,真正做到了轻便舒适和安全两者兼顾。

梅思安过滤式呼吸器,让呼吸安全更舒畅

梅思安OptimAir TL PAPR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有何优势?

梅思安OptimAir TL PAPR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之所以能从众多呼吸防护用品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科技赋能。

该呼吸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整体重量较轻,并设有腰带帮助分担主机重量,提高了佩戴者的舒适度;作为呼吸器的核心硬件,梅思安采用微处理器电子控制的送风机,以便智能有效地过滤环境中的粉尘和毒气,非常适用于化工、石棉采矿、喷漆、医药等领域;同时,呼吸器采用特殊设计,可以快速准确地更换过滤盒和电池,即使作业人员由于专注工作而忽视设备电量,呼吸器也会有声光报警以及LED电量显示,多重呵护佩戴者生命安全。

此外,为满足不同作业场景和人群的需求,梅思安OptimAir TL PAPR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在设计时留有充足的灵活搭配余地,作业人员可根据自身需求搭配噪音防护设备、安全帽、过滤件一起使用。

梅思安过滤式呼吸器,让呼吸安全更舒畅

作为世界领先的安全公司,百年来梅思安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其最新发布的OptimAir TL PAPR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棉采矿,喷漆,农业,医药,应急等多个领域,保障这些冒着生命危险的高劳动强度作业者都能安全地呼吸、舒适地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