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格折叠屏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全面升级

科技 TOM    2022-08-23 18:16

折叠屏手机独特的形态让消费者对其有着更高的期待,消费者希望折叠屏手机不仅能提供更为沉浸的影音娱乐体验,还可以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8月22日,三星正式在中国推出了备受期待的三星Galaxy Z Fold4,凭借轻量手感、PC般生产力、旗舰级影像等多方面的创新升级,再一次将折叠屏手机的体验值提升至全新的高度。

满格折叠屏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全面升级

轻量手感 沉浸大屏

轻量化是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第一个期待。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引领者,三星凭借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为Galaxy Z Fold4打造了更轻薄的机身,仅263g的重量不仅在折叠屏手机当中属于轻量级,也很接近非折叠屏旗舰机型,在折叠状态下,单手操控毫无压力。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延续了标志性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空山绿、云粉金、铂翠黑三款配色,既时尚又大气。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依旧是折叠屏手机中的天花板,不仅拥有能够无缝同步的内外双屏,还具备了一流的显示素质。其中,6.2英寸外屏拥有旗舰级的画面观感和操控体验。主屏幕为一块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 屏幕,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靓丽的色彩和流畅的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能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体验,同时还能达成事半功倍的移动办公效果。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4内屏的UDC屏下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具有更好的隐蔽性,为用户打造毫无视线遮挡的沉浸式感官享受。

满格折叠屏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全面升级

强大生产力 如PC般高效

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拥有沉浸的大屏和独特的折叠形态,还具备一系列专为折叠屏优化的软件体验,这些特性共同实现了PC般强大生产力。多任务处理是移动办公的基本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可以同时呈现3个App,让用户能够同时进行资料查询、文件审改、信息沟通,带来“一屏三用”的超高效率。全新任务栏从PC交互逻辑汲取灵感,有着类似PC的布局,不仅更贴合用户的办公习惯,还能在想要切换应用程序时摆脱返回主屏幕的操作,可以直接从主屏幕底部的任务栏调用最近使用过的App,或者访问最常用的App,非常便捷。

借助多角度旋停功能,三星Galaxy Z Fold4的立式交互模式呈现出与笔记本电脑类似的形态,拓展出更多应用场景。比如,全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能将内屏一分为二,上半屏播放内容,下半屏秒变操作台。用户可以在无需打断播放视频的基础上,随时在触控板上进行暂停、回放、快进快退和缩放等操作。

满格折叠屏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全面升级

旗舰级全场景影像 创作更自由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新升级的影像系统,不仅开启了高品质影像,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自由的创作方式。硬件方面,Galaxy Z Fold4采用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3摄模组,同时还有一颗位于外屏的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位于主屏幕的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5000万像素主摄不仅拥有更高的分辨率,传感器亮度也提升了23%,具有震撼的夜拍表现,能够创作出高质量的图片和视频。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空间变焦,可以将动人的远景拉近,拍摄出不失细节的美照。不仅如此,用户还能利用折叠屏的优势,通过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功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影像创作,拍出更精彩的照片。

以用户需求为基石,三星一直在通过创新的科技和产品全方位触达并改善用户体验。折叠屏手机正在逐渐成为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手机品类,新品层出不穷,而三星Galaxy Z Fold4带来的差异化移动体验,无疑更能展现折叠屏手机的独特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