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这款中央空调用实力征服了我

科技 TOM    2022-08-12 17:15

一到夏天,像我这种心宽体胖的人就没有一点出门的欲望了。休息日窝在空调房里,吃个西瓜追个剧,何乐而不为呢?奈何家里的老空调制冷慢运行起来噪音又大,开半天室温也降不下来让人头疼。不过好在新家的装修已经提上了日程,虽然我和老婆都是家装小白,之前也分不清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的问题,但经过一番调研,我们还是将中央空调作为了装修首选。

这期间,我和老婆两个将常见的中央空调品牌都翻了一遍,最后权衡再三,选择了松下家用多联系列,这个系列有家用多联S系列、家用多联R系列和家用多联G系列三款可选。由于我们家是350㎡的别墅,适合别墅安装的家用多联G系列中央空调就成了我们最后的选择。

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松下中央空调运行更安静

由于之前家里的空调运行声音很大,我又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电视剧”的牛人,生活体验就真的很差。所以这次挑选中央空调,就特别关注“静音”问题。

这款松下家用多联G系列中央空调用的是全直流变频压缩机,通过采用高压腔体结构,不仅能有效控制吸气频率,提高散热的效率,也能减少机器运行时压力和震动的噪音。而且这款中央空调还在风筒、风扇叶片和热交换器结构方面做了优化改进,降噪效果很明显。正常在家里开空调的话,运行声音只有23dB(A),跟悄悄话的声音差不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在家吹吹空调追追剧,完全不会被打扰到,想想都美滋滋。

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这款中央空调用实力征服了我

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我更偏爱“健康空调”

说起来,“健康空调”应该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选择了。尤其是疫情之后,“健康空调”的空气净化功能尤其受到大家的青睐,我家自然也不例外。

我们家选定的这款松下家用多联G系列中央空调,就可以选配搭载高浓度nanoe X(纳诺怡)技术的室内机,这种松下独有的黑科技可以每秒释放无数OH自由基,能够主动接近空气里的有害物质,然后夺取其中的H(氢),将其分解或抑制活性,起到抑菌除味的效果。我老婆是妥妥的过敏体质,不管是春天的花粉,还是家里的毛絮都能让她抓狂,有时候呆在家里不出门都能过敏。现在有这款家用多联G系列中央空调净化空气,以后的日子应该会好过不少。

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这款中央空调用实力征服了我

也是因为这次装修做了不少功课,不然我到现在可能对于空调的追求也都只会局限于“制暖降温”一个功能。总的来说,其实我们完全不用纠结“家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哪个好”的问题,选到符合自己需求、品质又可靠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松下的服务也是很靠谱,不仅有设计师上门帮我们搭配装修方案,还有专业的团队来上门安装,非常省心。而且除了我们家选择的这款家用多联G系列中央空调,松下也还有适合公寓的家用多联R系列中央空调,和适合平层用户的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性能和效果也都很不错,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看看。

*nanoe为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商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