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凡尚滑板车谍照曝光 黄金三角设计,汽车级铝材质,或为年度科技潮品

科技 TOM    2022-08-25 14:53

和传统电动车相比,电动滑板车始终都算不上主流的交通代步工具,除了上路法规政策原因外,这和其重心高,轮胎小,稳定性安全性不足的缺点也是分不开的。

但不得不说,目前国内电动滑板车产品热度还是非常高的,因为便捷性、年轻化、颜值高,电动滑板车成为了许多年轻用户出行的首选;小米华为等科技品牌也纷纷入场,打造了各自的电动滑板车产品。

凡尚滑板车谍照曝光 黄金三角设计,汽车级铝材质,或为年度科技潮品

但目前市面上的主流产品,其产品设计都以小轮设计为主,且站立区域狭窄,都没能很好的解决重心高和平衡性不足的问题,这对年龄偏小或者平衡性不好的用户不是很友好,特别是在不平整的路面上出现翻车的概率很高。

近日,出行类科技企业凡尚最新滑板车谍照曝光,虽然没法完全一窥产品功能参数,单从整体设计外形来看,和普通电动滑板车非常不同,整体结构设计颠覆了一般电动滑板车的阳台,凡尚这款科技产品或能解决滑板车稳定性和安全性欠缺的问题。

凡尚滑板车谍照曝光 黄金三角设计,汽车级铝材质,或为年度科技潮品

从结构上看,凡尚这款电动滑板车采用了三个大尺寸的车轮,以三角形的结构进行了布局,三角形的布局一定会比两轮结构更为稳定;而整个踏板区域我们也能看到,踏板分为了左右两块区域,用户骑行时不需要将两脚放在一条狭窄的踏板上,这样就能很好的解决站姿不舒服和平衡性不足的问题。

从支撑杆的外观来看,凡尚这款电动滑板车应该采用了汽车级铝材料,该材料的特点就是强度高,重量轻,很多高科技产品就是采用此类材料。

凡尚滑板车谍照曝光 黄金三角设计,汽车级铝材质,或为年度科技潮品

锂电池是电动滑板车的标配,从外观设计来看,凡尚电动滑板车配备的也必然是大容量的锂电池。而整体外观走线布局简约,结构设计精巧,再加上能很好的解决滑板车稳定性和安全性不足的难题,产品上市后必然会引起市场端的热捧。

当然,这还仅仅是网上流出的谍照,与最终上市产品的设计和定型是都有差异还说不准,但我们可以预见到,凡尚这款设计造型颠覆,结构安全稳定的智能科技产品必将成为今年电动滑板车行业一匹黑马,成为电动滑板车爱好者的首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