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开放世界《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直播夜,获媒体盛赞

科技 TOM    2022-08-25 16:58

北京时间8月24日,由EVERSTONE自研的国产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夜(Opening Night Live,后简称ONL),一同展出的还有来自全球各地众多顶级游戏厂商的最新作品,Xbox、育碧和2K Games均在此列。

《燕云十六声》受邀登台科隆ONL,当晚唯一受邀登台的国产武侠

唯一受邀登台的国产武侠,《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夜

本届科隆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回归,这也是自2019年以来该展会首次在实体地点举行。正因如此,作为重磅开场的ONL也是备受关注,在来自全球超百万玩家的共同见证下,先后公开了35款游戏的全新情报。

TGA颁奖典礼创始人兼本次科隆展主持人Geoff Keighley称赞《燕云十六声》看起来非常的 “Cooooool~”,绝对是开幕式当晚最大的高光之一:作为一个首次参展的新团队,Everstone带来的作品雄心勃勃,Where Winds Meet(燕云十六声)描绘了一个动荡背景下,史诗般的全域开放世界RPG。游戏非常好的融合了动作、冒险、武侠,让人印象深刻。

亮眼实机引外媒热议,IGN盛赞:“当晚的高光时刻”

文化输出!一出场就让外媒赞不绝口的国产游戏

自《燕云十六声》公布后,出色的表现立刻吸引了IGN、GAMESPOT、Gamesradar等一众国外知名游戏媒体的注意,获得了清一色的赞扬声,并顺序升至全球Twitter热搜第17位。

Gamesradar:Where Winds Meet just got a stunning brand new trailer at Gamescom.

(燕云十六声刚刚在科隆游戏展上呈现了一部非常震撼的新演示)

Eurogamer:The game was revealed with a stunning looking trailer .

(《燕云十六声》展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演示片)

The Gamer:We will have more on Where Winds Meet as soon as we get it, because the trailer was one of the more exciting of the night.

(我们会尽快报道《燕云十六声》的更多信息,因为它是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演示片之一)

德国最大游戏媒体GamerStar:Während der Opening Night Live der Gamescom gab es auch den ein oder anderen neuen Titel zu sehen. Eines davon ist Where Winds Meet.

(《燕云十六声》是科隆当晚最值的看的新游戏之一)

IGN更是专题置顶报道,连发五条推特夸赞,并在随后的Post Show当中,第一时间转播并讨论了《燕云十六声》的实机播片,带来了额外的独家内容演示。IGN现场编辑也发出了“这绝对是今年科隆开幕夜的高光时刻,WWM(燕云十六声)已经在我游戏清单的TOP位置”的感叹。

国产开放世界《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直播夜,获媒体盛赞
国产开放世界《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直播夜,获媒体盛赞
国产开放世界《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直播夜,获媒体盛赞

科隆展台热情难挡,超千名玩家现场围观

不仅媒体,科隆展现场的玩家们也对这款来自中国的开放世界新作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次日的科隆展现场,《燕云十六声》展台前围观的人群就像潮水一般从未停止。“这款游戏一定会在我的愿望清单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上手尝试了”,“它看起来和我之前玩过的所有游戏都不一样”……热情的德国玩家用兴奋激动的语言表达着对这款难得一见的东方历史题材游戏的期待。

国产开放世界《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直播夜,获媒体盛赞
国产开放世界《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开幕直播夜,获媒体盛赞

该作将于全平台发行,中文官网现已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