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橹船科技与拽亘弗莱达成战略合作,推动高精密检测场景智能升级

科技 TOM    2022-08-03 10:27

近日,摇橹船科技与拽亘弗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摇橹船科技将为拽亘弗莱提供AI智能视觉检测设备及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高精密检测场景智能升级。

2025年智能制造将为全球带来1.2万亿至3.7万亿美元的价值。巨大的发展前景使各大公司意识到智能制造所创造的价值,都在从不同方式谋求向智能制造转型。未来智能化发展已经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成为了企业的必经之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拽亘弗莱看到了摇橹船科技在智能视觉领域的技术成果与研发能力,尤其是摇橹船科技作为国内本土科技型企业在高精密检测中的AI算法实力,希望在与摇橹船科技的合作中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上下游的国产化替代。

Dragonfly Automation Software Inc. (拽亘弗莱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始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多伦多。作为加拿大新锐工业自动化控制企业的领头羊,拽亘弗莱在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工厂自动化和高端的精密仪器设备等领域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管理以及控制系统产品解决方案。摇橹船科技将针对拽亘弗莱的刹车盘OCR自动识别系统提供智能视觉检测技术支持,并发挥自身智能视觉技术优势与拽亘弗莱现有场景应用进行结合,形成多点应用的智能视觉解决方案,以场景联动进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摇橹船科技也将与拽亘弗莱合作为更多的客户构建AI系统化智能检测能力,共同提升自动化技术应用中的高精密检测场景智能升级。

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表示:“自动化技术作为快速提升生产力的方式和智能工厂不可或缺的单元,被企业广泛应用于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然而众多离散型制造企业在自动化生产的过程中依然还在使用人工检测的方式,不仅效率低而且正确率并不稳定,摇橹船科技就是基于以上问题,与拽亘弗莱合作,为这些企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通用型、平台型的智能视觉装备与解决方案,让它们快速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因此,摇橹船科技将联合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包括为三星SDI产品提供焊接轨迹偏移检测系统,能够在三星SDI流动的产线实时判断出现场的缺陷产品,有效提升焊接的轨迹良品率,极大提升检测效率与焊接效率。未来,摇橹船科技与拽亘弗莱将合力共同部署行业数据大脑,围绕智能视觉设备、智能视觉装备、AI算法平台,在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中全链条、全体系共同驱动中国智能制造水平提升,打造超级生态合作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