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维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4尽显折叠屏形态优势

科技 TOM    2022-08-26 17:48

折叠屏手机是智能手机市场中为少数保持迅速增长的品类。根据预测,到2023年,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021年的近3倍。而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品类当中,三星有着技术积累和市场份额的双重优势。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三星占据了今年上半年折叠屏手机品类62%的市场份额。本月,三星又推出了旗下第四代折叠屏手机新品,有望进一步夯实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优势。

多维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4尽显折叠屏形态优势

除了作为行业先行者的先发优势,从产品层面而言,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在品类中有哪些优势特性?下面就以三星Galaxy Z Fold4为例,为大家深入解读。

沉浸大屏,轻量手感

三星Galaxy Z Fold4在完全展开状态下,拥有一块7.6英寸的主屏幕,尺寸堪比平板电脑。在屏幕素质方面,三星更是发挥其技术优势,无论是画面细腻度、色彩丰富度,还是流畅度、功耗控制,都是行业领先水准。同时,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上还搭载了一颗UDC屏下摄像头,并通过采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带来更好的隐蔽性。在为用户提供前置摄像头功能的同时,也不会影响主屏幕的视觉体验。

多维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4尽显折叠屏形态优势

凭借强大的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三星Galaxy Z Fold4对铰链等关键部件的设计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实现了整机263克的超轻量,这已经非常接近传统旗舰智能手机的重量,在折叠状态下,可以提供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

PC般强大生产力

折叠屏手机的超大屏幕是其在移动办公方面的天然优势。三星 Galaxy Z Fold系列的历代产品都备受商务人士的青睐,Galaxy Z Fold4这一次又带来了诸多专为折叠屏打造的全新体验,实现了PC般强大的生产力。

多维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4尽显折叠屏形态优势

Galaxy Z Fold全新的任务栏采用了与PC相似的布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点击任务栏上的图标在不同APP之间快速切换,还可以快速访问常用APP和最近使用过的APP,与传统的“退回主界面-打开APP”的操作相比,效率大大提升。再配合强大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让用户处理工作更从容高效。

在经典的立式交互模式下,三星Galaxy Z Fold4还新增了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可以将一半主屏幕变身为触控板,实现类似笔记本电脑的交互体验。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屏幕的上半部分观看视频,而用“触控板”进行播放、暂停、回放等操作,无需打断正在播放的内容。此外,Galaxy Z Fold4也支持S Pen,用户可以随时使用S Pen将灵感转化为文字或图像,不错过每一次灵光乍现。

全场景旗舰级影像系统

影像能力也是三星的传统优势。这次,三星以自家影像旗舰Galaxy S系列的规格为 Galaxy Z Fold4打造了后置影像系统,助力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轻松捕获高质量的影像。

多维体验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4尽显折叠屏形态优势

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摄升级到5000万像素,成像图片亮度提升23%,结合三星的AI技术,在夜晚或暗光环境下,可以实现更好的成像效果。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至高30倍空间变焦,可以轻松拍摄远处的建筑、风景、人物等内容。此外,Galaxy Z Fold4还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能够在拍摄风光、建筑和人物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折叠屏形态还带来了后置自拍、外屏预览等丰富的拍摄模式,为影像创作增加更多趣味。

综合看来,三星Galaxy Z Fold4的优势不仅体现在行业领先的产品力,更重要的是,三星一直在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用的体验。尽管新品层出不穷,但三星旗下的折叠屏产品无疑更能体现折叠屏的优势,这也是三星能够在折叠屏市场保持领先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