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代磨一剑 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定义折叠屏新体验

科技 TOM    2022-08-26 17:45

经过几年的发展,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成长最快的新势力。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创者,三星一直在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推动着这个品类的进化,历代新品发布,都成为折叠屏手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近期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4又带来了不少引人瞩目的亮点,再一次刷新消费者对于折叠屏手机体验的认知。

四代磨一剑 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定义折叠屏新体验

在大家对电子产品的固有认知当中,轻薄与耐用总是难以兼得。折叠屏手机有着更大面积的屏幕和更为复杂的机身构造,想要做到兼具轻量级和耐久度,难度就更高了。凭借过硬工业设计能力,三星Galaxy Z Fold4出色的完成了这个挑战,不仅进一步缩减了机身的重量和厚度,耐用性也获得了提升。

通过采用更加轻薄的铰链等一系列优化设计,三星Galaxy Z Fold4将整机重量缩减到了263g,这个重量已经接近非折叠屏手机中的旗舰机型,在折叠状态下,可以提供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的机身边框和铰链盖均采用了装甲铝材质,外屏和机身背部均覆以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主屏幕的结构也经过优化,能够有效降低外部冲击带来的损伤。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IPX8级防水。由内到外的重重防护,如同为三星Galaxy Z Fold4加护了一层铠甲,让轻薄优雅的机身也能持久耐用。

四代磨一剑 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定义折叠屏新体验

折叠屏手机到底可以做什么?或者说,三星Galaxy Z Fold4与其他折叠屏手机相比,能够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这是消费者关心的另一个问题。通过一系列专为折叠屏形态打造的软件和体验,三星回答了消费者的问题。

在折叠状态下,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4的6.2英寸外屏获得完备的智能手机体验。Galaxy Z Fold4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旗舰级的影像系统,无论是体验手游大作,还是拍摄高质量的照片,折叠状态下的Galaxy Z Fold4即可提供与非折叠屏旗舰机型别无二致的体验。而这显然只是Galaxy Z Fold4全部体验中的一部分。

四代磨一剑 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定义折叠屏新体验

完全展开状态下Galaxy Z Fold4拥有7.6英寸的主屏幕,在这块显示效果出众的屏幕上,还配备了一颗UDC屏下摄像头,让用户可以通过7.6英寸大屏进行自拍或是视频通话。同时,通过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屏下摄像头具有更好的隐蔽性,在提供前置摄像头功能的同时,也不会影响7.6英寸大屏的沉浸视觉体验。

三星为Galaxy Z Fold4开发了一系列专为折叠屏设计的交互体验,让消费者可以获得PC般强大的生产力。例如,全新的任务栏采用了与PC类似的布局,当用户想要开启新的APP时,无需退回主屏幕,只需点击任务栏上的APP图标,即可开启新的APP,还可以配合强大的分屏功能,同时开启多个窗口进行多任务处理,从而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四代磨一剑 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定义折叠屏新体验

在折叠和完全展开两种状态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立式交互模式,提供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形态。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还新增了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通过对硬件、软件的深入钻研和细致打磨,三星Galaxy Z Fold4充分发挥出可折叠形态的优势,不仅可以提供旗舰级的智能手机功能,还能实现很多智能手机无法提供的体验,可以说是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优势体验于一身。在当下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当中,三星Galaxy Z Fold4无疑拥有更加成熟的形态,更加全面的体验,和更令人放心的耐用性。在经历的四代的进化之后,三星Galaxy Z Fold4再次定义了折叠屏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